跟一般街屋不同的建築外形需要更多勇氣...


 


在設計討論中, 除了跟建築師的討論外, 家人間的討論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 特別是自建住宅一定都有其與一般建案不同的地方, 美感/體感這東西又很難用言語形容,怎麼讓各個家人都認同, 我覺得這也是自建的重點....


  


在跟建築師的討論中, 我跟 A 建築師談案子的時候, 他直接說 B 建築師對某部份的設計是 sick, 兩位都是有名號的人物, C 建築師對於我提出的一些別人的案件想法, 也只回應 : 不建議 ( 文人相輕 ??).


 


在一次又一次的討論中, 我會用手繪或電腦繪製把我的想法或看到的一些案件跟建築師討論, 這樣的效果會比較好, 至少他必須回應業主的想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fs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