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照現場勘驗時的天窗防火問題,  請供應商提供"證明"後就 OK 了 (有點自欺欺人...算了). 自從申請使照後, 每隔幾天就上網查進度, 終於在 10/28 那天看到審核結果欄寫著 "核准(結案)" ! 終於等到它了 !從開工到這一天, 花了 315 天...

馬上打電話給營造, 營造說他知道, 不過還沒去領, 等領到後會通知我們過去拿.

10/31 營造撥電話來說可以去拿了, 使用執照上的日期寫 10/17, 奇怪, 我明明 10/18 還跟營造及建築師確認公部門的問題 ? 怎麼會在前一天核准, 記得申請建照時也是一樣, 上面的日期都比實際核准日期早 ?

沒有這張紙, Sunny House 什麼都不是....有了它, 才可以辦理身份登記, 成為真正有名份的建築物

未命名3.jpg  

接下來就是辦理建物所有權登記跟稅籍申報了, 以及.....還有一堆工程要做呢 ! Keep Going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建 建築設計 使用執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fs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